讨厌酸芒果

苏新皓高位出道!
宋亚轩天天开心!

⑥谁说兄弟只能是兄弟 上

刘:小时候很可爱 后来通过和宋的相处,喜欢上了宋,所以长大后一直装可爱 最后一直到他成年,才暴露了原型

宋:从小不能接受刘母和刘,但经过后来的相处慢慢接受了刘,但还是接受不了刘母…吧 后面的剧情和宋父和刘母没多大关系,所以我也不大知道啥了🌚

   提前说一下,剧情需要 ,勿上真人


正文:

     宋父:“儿子,给你介绍一下” “这将会是你以后的妈妈,这个是你弟弟刘文”

     刘母:“那个,小宋 我以后会是你妈妈”

     宋:“你不是我妈妈,也不可能会是我妈妈” “我妈妈只有一个,还有他也不是我弟弟”

  说一下: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 宋 15岁”

        “          刘 14岁”

    刘:“哥哥”

    宋:“你别叫我哥哥,我不是你哥哥”

   “宋说完就上楼,进去了自已呢房间”

     宋父:“小宋就是还没接受我和他妈妈离婚,脾气也就是这样,你别介意,昂”

     (剧情需要 假的  勿上真人 )

    刘母:“嗯,我能理解” “你和他妈妈刚离婚不久,你就带来了我和小刘,他难免会接受不了”

    宋父:“嗯,你能理解就好” “小刘,今天你哥哥心情不好,你别难过,先回房间吧”

    刘:“好吧,我先回房间了”

  (刘已经知道房间在哪了)

  “就这样,一直到刘18岁成年生日那天”

     (宋19岁了会算数的应该都知道🌚

     宋父:“小轩啊,今天是你弟弟刘文的18.岁成年生日” “你去学校接他一下吧”

     宋:“嗯,行”

      (心想:正好看看有没有好看的学妹,缺个女朋友真难啊)

       (私设  记住是私设 假的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——敬请期待下一篇吧

 ——谢谢观看

 ——拜拜啦

     


评论(9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