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厌酸芒果

苏新皓高位出道!
宋亚轩天天开心!

⑤家教老师是同桌(银河系闪耀星)下

   我想有一个开头,所以从这篇有开头

     Hello. Everybody.我是宋颜怡.

  -—💫. ⭐. 🌟. ✨. ⚡. 🌙—-

严:经常抄宋的作业,和宋一起玩

后因不能抄宋的作业很伤心,但后来在家教时………

 (勿上真人   勿上真人   勿上真人

  (纯属娱乐 私设  严学习很好

宋:因生活所迫,去做了家教老师

私设  勿上真人  纯属娱乐

      ——☀️★☼☻🥛🍽️☻☼★☕*.——

Sorry.这几天看《90婚介所2022》磕CP有点上头,所以一直没更新

      ——☀️★☼☻🥛🍽️☻☼★☕*.——

 前情回顾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宋用手把门打开,双眼一抬,一看是严”

 正文:

     宋:“哎呀∽吓死我了,真是你啊”

     严:“∩_∩ 是啊,要不然还能是假的?”

     宋:“可是为啥声音不一样呢?”

     严:“笨蛋,我捏着鼻子👃,你当然听不出来”

     宋:“不许叫我笨蛋,你才是笨蛋呢(눈‸눈)”

     严:“好好好,我笨好了吗∩_∩”

     (心想:以前怎么没发现宋儿这么可爱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严眯着笑”

      宋:“好了,好了,我们开始学习吧”

       (心想:以前怎么没发现,翔哥这么帅啊)

       “跳过这段学习”

    (别问,问就是我不会写🌚)

       “到了10:00”

     严:“宋儿,都这么晚了,你要不在我家住一晚吧” “再说了,都考完试了,明天就放假了”

    宋:“算了,就算我同意,也太麻烦了” “再说了,阿姨会烦的”

    严:“没事,我妈会同意的”

    严母:“小宋啊,住一晚吧,和小严就个伴,我现在有点事” “小严爸爸放假了,要带我出去旅游” “小严自已在家也挺孤单的,你就留下来住一段时间吧”

     宋:“阿姨,这不太好吧”

     严母:“没事,你和小严明天出去玩玩吧”

     “为什么严母知道这件事呢”

    严:“等一下,宋儿,休息十分钟可以吗? 我去打个电话”

     宋:“嗯,也行,你去吧”

     “严走到卫生间里,给严母打了个电话”

     严:"妈,我们会补习到10多.然后呢,我爸刚和我说你们要去旅游.一会儿你让宋儿留下来陪我,顺便跟您说一下他会是您未来儿媳(未女化).所以您务必让他留下来,但是怎么说,就随您来了. 为了您儿子我的未来幸福,好吗?"

     严母:“嗯嗯嗯,没问题,儿子 你只要能保证能把小宋拿下,我就能保证让小宋留下来”

     (心想:早就想让小宋和我成为一家人了,不过没想到是这种方式 )

      “然后就出现了刚刚的对话”

     严母:“小宋啊,今天阿姨也没收拾房间,所以你和小严睡一个屋子吧” 

     宋:“啊?哦,行” “嗯?等一下,住一屋?”

     严:“对啊,走吧,回我房间换身衣服,把睡衣换上” “正好我妈以前给我买了一件睡衣,我还没穿,尺码也比较小,不过我觉得你应该穿的了”

     “宋换完睡衣,睡衣还有点大”

     

(因为本身就没有阿宋的睡衣照,所以是临时找的这个睡衣照片)

    “严和宋刚进房间时,严母就给严发了个信息”

信息内容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你爸已经上车了,你和小宋好好相处,争取早点把小宋拿下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因为我不会写了,我的文稿也只写到了这,所以我希望有大佬或者其他写翔轩同文的作者能继续写后续

   所以翔轩的也就这样了,Sorry.啦

        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好了,拜拜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